:::

安全維護業務

宣傳新竹縣政府政風處出品「鄉長出不去」、「校長想仔細」及「阿明別洩密」機關安全維護微電影

『公務機密維護-阿明別洩密篇』

提醒公務人員對於大陸人士或藉由他人刺探公務或機敏事項應提高警覺,赴陸旅遊更是如此,此微電影以「方丈」作為內心良知的隱喻,其實答案就在你的心裡,如果遭遇刺探機密而讓心裡覺得怪怪的,都可以即早向政風機構洽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jHBNOvoGBs&list=PLiCLqoK1SCEfTJ42eI3gaH-wy2piUKJ14&index=3

 

『公務員赴陸應行注意事項-鄉長出不去篇』

公務員確實填寫赴陸申請表,能使機關了解行程內容及可能接觸對象,達到事前審查、機先防範的效果。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bOc8eqJSS4&list=PLiCLqoK1SCEfTJ42eI3gaH-wy2piUKJ14&index=2

 

『公務員赴陸應行注意事項-校長想仔細篇』

為避免公務員赴大陸於公務交流行程外,不當接觸黨政軍人士或接受不當招待及物品,返台後未誠實填寫返台通報表,從而衍生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或洩漏公務機密等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CHewtRKC_4&list=PLiCLqoK1SCEfTJ42eI3gaH-wy2piUKJ14&index=1

發布者: 政風室
日期 : 2020-09-10